F*ck

F*ck

夏日限定4.0

【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, 祝你在新的一年前程似锦,每天都开开心心。又是咕咕咕很久以后......这一章主要是想写普普通通的大学生活,所以ooc可能会很严重,再搞cp的边缘疯狂徘徊。最后还是请大家不要上线真人,感谢您的阅读(ฅ>ω<*ฅ)】


夏天的太阳总是早早地从东边爬起来,阳光慢慢席卷城市,窗外有不知名的鸟发出咕咕咕的叫声,林中发出一点点飒飒的颤动声,这不是疯,而是夏日的嘘息。


城市也渐渐在晨昏中苏醒。


306宿舍里很安静,只能听到均匀的呼吸声,六点多这帮修仙的人可不会睡醒,他们各自都在甜甜的睡梦中。忽然在上铺传来手机铃声,“叮叮叮的声音响了好几秒,可手机的主人好像并没有听到。


超q从被窝探出头,他知道这是歪柠的手机响,全宿舍只有他一个会用这个默认的手机铃声,“歪柠你手机响了,赶快把电话接了。”超q刚说完瞬间又蒙头睡去。


歪柠迷迷糊糊的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去拿手机,他不情愿的睁开眼看了一眼手机,屏幕上显示着“铁妹妹”,歪柠摁下接听放到耳边,“喂......小铁这么早打电话给我干嘛?”刚睡醒的声音比平常还温柔,像是一颗甜甜的巧克力融化在舌尖。


“我就知道这个点你还没起床。”手机那头传来小铁洋洋得意的声音,语气中带着喜悦,“没事就不能打电话给你吗?”


歪柠对小铁有点无奈,“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?”他从床上坐起来揉揉眼睛,又看了看时间才六点四十三。“我不是起的早,我是压根就没有睡。”年纪轻轻的小铁仗着自己头发多就热爱熬夜,甚至通宵。

明明就还在通宵为什么还这么精神?歪柠在心里吐槽道。


“我打算待会儿就睡觉。”小铁


“你以后要早点睡,别通宵了,不然打排位的时候脑子都是晕乎乎的,而且熬多夜不仅会秃头还会长不高。”歪柠像母亲大人一样关心他。


小铁难得没有和歪柠杠,而是乖乖的说好知道了,“歪柠你昨天打电话给我说我爱你是怎么回事?”昨晚在打csgo的时候歪柠这个家伙突然打电话给自己,说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话,但是他只记住了我爱你这句话。小铁假装很冷漠毫不在意的样子,实际上紧张的要死,在电脑屏幕前的他脸上浮现少有的绯红。


“哎?”歪柠显然没想到他会问起这个问题,“就......开玩笑啊,那时候我在玩大冒险.......所以才......”他结结巴巴的解释道,“哦,那我先挂了。”小铁语气瞬间冷下来。匆匆忙忙的挂掉电话。

歪柠还没反应过来电话已经挂断了,他看的手机发蒙了好一会儿,自己是不是又说错话难搞啊!

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


另一边的小铁更加睡不着,少年的骄傲让他低下头去主动,躺在床上翻了个身打开手机看微信,嗯,歪柠那憨批还不给自己发消息。小铁把页面换到QQ上,给鱼生发了条消息。

小铁:下午要不要去xx大学找他们

鱼生:好,什么时候去

小铁:你放学之后我们就去顺便去蹭一顿晚饭

小铁把手机放在一旁充电就抱好被子睡觉。

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

歪柠在床上穿好衣服,爬下床一个个去拍行在睡觉的各位,在被子里的他们只是应了一声就再也没有别的动作,歪柠表示心很累,“该起床了,今天早上我们都还有课。


超q成为全宿舍除了歪柠以外第二个做起来的人,“歪柠谁大清早打电话给你呀?这才六点多。”他快速的穿好衣服和裤子,把被子叠好。“除了小铁那个憨批我就想不到别人了。”在床上的哼哼阿突然出声。“嗯,就是小铁。”歪柠慢悠悠的走进洗手间。


新的一天开始了,306宿舍也热闹起来。

“兄弟们起床啦!太阳晒屁股了。”哼哼阿到东北口音听起来格外亲切。


“这tm才多少点就起床。”抱抱熊无奈的坐起来,揉了揉自己像鸡窝的发型,他转头看向睡在自己前面的年华。年华始终没有动过,不怀好意的抱抱熊站起来跨过栏杆走了他的床上,“儿子,儿子起床了!”抱抱熊爬在年华的身边,扯着他的被子。


“你他喵信不信我把你踢下去!”年华拿起枕头狠狠地打抱抱熊的头。


超q走到沐木的身边,“沐木你要是再不起床就不要怪我,使出非常手段。”几秒钟后床上的人依然雷打不动。“好,很好。超q”抓住他的被子用力一掀,毫无防备的把沐木的被子抢走。“卧槽!”沐木猛地坐起来,像是受过惊吓的兔子,“你今天早上八点的课现在还不起床吗?”


每天早上的306都要上演一个人起床叫醒一个宿舍的戏。

7:40

他们都离开了宿舍,各自都回教室上课

沐木和哼哼阿专场

陆老师给每个学生都发了今天的经济报纸,PPT上是让人看的眼花缭乱的曲线图,“你们现在有20分钟的时间把这份报纸看完,每个人对今天的经济做总结,待会我随机抽学号提问。”陆老师明亮清脆的声音并不能时昏昏欲睡的学生清醒。


沐木看了眼旁边快睡着的哼哼阿,用力的捏了一把他手臂上的肉,哼哼阿瞬间睁开眼,眼里充满迷茫和困意,仿佛在说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,沐木靠近他刻意压低声音问道:“你早上起来不是挺精神的嘛!怎么现在这么无精打采?”


“沐木你不懂,教室总有股神奇的魔力,当坐下来的那一刻瞬间tm想睡觉。”哼哼阿一连打了好几个哈欠。沐木刚想再说点什么,就接到来自陆老师的死亡凝视,贼吓人。沐木和哼哼阿低下头“认真”地看着手中的报纸,他们拿着红笔在报纸上勾勾画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