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*ck

F*ck

夏日限定3.0

【写在前面的一些话:先祝大家元旦节快乐!最近很忙咕咕咕了好久好久,但是我又带着ooc走来了。这篇和各自的直播生活可能没有什么联系,是我想象中普普通通六个大男孩的大学生活,大家坐在一起聊聊天的那一种 包括聊到关于未来这个话题。所以ooc预警,请勿上升真人。】


23:35左右大家也都陆续下播,夜晚的上空依旧是星光灿烂,窗外的校园十分寂静,许多人都在甜甜的睡梦中。年华提议大家一起去吃夜宵,他们悄咪咪的走出宿舍(请自动忽略学校有门禁这回事)花了几分钟离开学校,来到熟悉的小摊。


店内所有的光景尽收眼底:一口长长的烫菜锅架在小屋中央,荤素参杂的麻辣串串正锅底里热闹的涌动,桌子四周再摆上几把廉价的塑料椅,便是整个小店最奢华昂贵的装潢了。


“你们来啦,想吃什么自己拿别客气。”老板娘这在远处低头微笑着翻动手里未熟的串串,是个温柔的中年人呢。


小沐木从旁边小桌上拿来两个碟子盛好调料,接着又抬头对老板娘说:“陈姨,您真该在马路边立个广告牌,要不都埋没您这好手艺了。”


陈姨停下手中的动作,脸上浅浅一笑:“哪有你说的那么好,难得你们这群孩子喜欢,进门吃饭这事也随缘分吆喝不来。你们愿意进来叫我一声沉迷,我就挺知足了。”说完她将烫好的肉串放到他们盘子里。


“陈姨还有啤酒吗?”哼哼阿


陈姨拿了六盒王老吉,“送的不要钱。你们别老喝啤酒对身体不好,不然老了就知道后悔了。”他们对这突如其来的关心,紧张的像放学被老师留堂谈话的孩子,连忙点头称是。


超q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烧烤的照片发给鱼生,顺带一句“哥哥们在开心的吃烧烤”

鱼生马上回了一句:我也想吃

超q:线下我请你去宵夜

鱼生:好,我先去睡觉明天还有课,晚安

鱼生:你也早点睡不然就要秃头了

他发了个秃头的表情包

超q:弟弟晚安


沐木边吃牛肉串边调侃道:“超q不是说要减肥吗?怎么还吃的这么香?”


“我今天打屠夫打了这么累,难道不值得奖励一下吗?”超q


“是是是我们的宝贝屠夫最棒了。”哼哼阿


大家都聊的很开心,陈姨就站在一边听着笑着,安静地翻动着手里一把又一把交替的串串。


歪柠突然问了一个问题,“你们有想过毕业后去干嘛吗?”


超q喝了一口王老吉说:“想过啊!你应该还是继续画画,我想当一个好的设计师或者是画家。那你们呢?”


“我和年华应该会进xx公司,前不久他们公司的经理来找我们,说想让我们毕业后去他们公司工作。”抱抱熊


“他们公司的程序员待遇可高了,后半辈子不愁啦!”年华的脸上写满喜悦,开心的像是小朋友拿到了心爱的糖果。


歪柠盯着手中的王老吉一声不吭,沐木看出了他的不自在开口问:“歪柠你有什么想法吗?”“我啊,我想当外科医生。”“那种给别人做手术的?”“是啊。”“卧槽,我想一想就觉得恐怖。”“最恐怖的应该是你在给别人动手术的时候,那个人突然坐起来跟你说你割错地方了。”“哈哈哈哈哈哈~”


“不,我觉得更恐怖的是你要读七年以上的大学。”哼哼阿


“说不定那时候歪柠你可能还要比超q还秃。”沐木


“别说了,我已经秃了。”超q


“那你们有没有想过还要继续直播?”哼哼阿把话题引到了另一个上面。


鸦雀无声,也许他们正在思考着什么。几秒钟过后,沐木先开了口,“我想更专注的发展主播这个行业。”哼哼阿吃了一口牛肉串说:“我和你一样。”


“我会更想把主播当做一个副业。”超q


“Me too.”年华


“年华你在想屁事?我们以后当程序员哪还有时间直播哦?说不定每天都要加班加点呢。”抱抱熊


“如果我真的想好要去当医生,那我应该不会在直播了,毕竟没有时间,”歪柠

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

六个大男孩闲聊了一会儿,哼哼阿打开手机发现时间也不早了,说我们该回去了不然明天又起不来。他们付完账和陈姨道了晚安,就悄悄地回了宿舍,各自洗漱完躺在床上,当然他们也没有这么快会入睡,你一句我一句的闲聊着,声音渐渐的变小......


把细碎的烦恼暂停关掉,把月亮挂好,睡个好觉。

祝你 每晚梦温柔

评论(9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