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*ck

F*ck

置顶

【晚风轻踩着云朵 月亮在贩售快乐】

✨这里是沈沐

❤非常非常喜欢mfb所有人,他们是我的心头肉,虽然d5已经退坑了,但是这不妨碍我喜欢他们

❤喜欢mfb对内所有的cp,目前QQ星/蓝沐/戏沐/铁柠/大小鱼/鱼q/生q/allQ(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)

❤墙头iG全员和Faker(李哥)最近打算入坑英雄联盟

♥最近在混电竞圈and主播圈and欧美圈

xz我一生黑!!!xzf来一个我喷一个

我是个游戏菜鸡(人菜瘾还大),喜欢口吐芬芳有时候有点暴躁,请不要踩我的底线(日李大坝警告)是一只鸽子总喜欢咕咕咕,喜欢ghs!!!立志想当一个勤快的写手

最后祝你 每晚梦温柔🍃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