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*ck

F*ck

夏日限定1.0

私设:关于mfb5.0的大学和主播生活,马老六是大学的老师教的是关于设计方面,超q是六哥的学生(因为之前就听这两个人说过,在做直播之前都是学过设计和画画的,所以有这样子的设定)除了鱼生和小铁是高一其他都是大三。纯属娱乐,希望各位客官看的开心,出现的梗和对话都出自各自的直播间带有微微的cp向,因为太轻微就不打cp向的tag(cp请勿上线真人!!!)第一次写mfb的短篇小说,幼儿园文笔请见谅,如有不适请点左上角的叉哦

那么夏日的旅程就要开始了......


夏天的风吹过耳畔,炙热的阳光,叫个不停的知了,路边的杂草,微凉的石板地,空调房里放的冰镇可乐......等着夏天走过,再走来。


大学的校园里学生们还是一样的忙碌,并没有因为夏天的炎热而变得懒惰。在学校的某间教室里传来一声“我日李大坝”,教室的门口写着美术室,如果忽略掉刚刚那一句“我日李大坝”的话那就看起来岁月静好。白板上的题目是“画出你心中的那个美人”。


马老六穿成白色的T恤,带一副黑框眼镜,还扎了一个小小的马尾,正儿八经的青年模样,他走到一个男生旁边,男生戴着方形框的金丝眼镜,头上戴了黑色发带,穿简单的黑色T恤。


“我日李大坝!超q你别告诉我这三节课你都在画毛毛虫。”


“我没有。”超q装作很委屈的样子,还撇了撇嘴,“我是完成了作业才画毛毛虫的。”


“你别的画呢?拿出来我看看。”


超q从画架后面抽出一张画递给了马老六,画中是一位穿旗袍的女人,她从容地坐在古色古香的檀香木椅上,一只手拿着金镶玉精致长烟杆,另一只手扶在椅子上,画出的红唇还包含着馥郁的诱惑。超q还画出烟雾缭绕的感觉,墨黑色的旗袍勾勒出优雅的曲线,用颜料和彩铅给女人画完妆。

如果女人从画中走出来,大概没有男人会不被她迷倒。


“可以啊,超q。”马老六仔细的欣赏这幅画,“身材比例、脸蛋、细节都画的很好嘛。”


“那当然啦,我可厉害了。”超q微微歪着头朝老马六露出自信的笑容,笑得眉眼弯弯,日光倾照,照的眼前人明媚的刚好。


马老六拍了拍超q的肩膀说:“下次学校组织的设计师创意大赛你拿个冠军回来,我就给你一个香吻。”今天也是马老师牺牲美色来诱惑小年轻的一天。


“好,不能反悔哦。”甜饼超q信了渣男六哥的话。马老六点点头,走到讲台后简单布置一下作业,下课铃声就响了,“现在下课。”马老六早早的收拾好东西就等下课,前一秒铃声刚响,后一秒他已经抱着书离开教室了。


果然大学老师比学生更期待下课呢~


超q还在慢悠悠的收拾东西,门口传来熟悉的声音,“超秃你动作能不能快一点?别人都走完了。”年华和抱抱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门口。


“知道啦。”超q拿上包和画袋走向门口。


“你们今天怎么下课这么早?”超q


“那糟老头今天难得没有拖堂。”年华


抱抱熊自豪的说:“还不是因为我的PPT做的好那老头高兴了,所以我们就正常下课。”


“包包能你又觉得自己行了。”超q


“我这么牛逼的人怎么可能不行。”抱抱熊


年华装作崇拜的样子给他鼓掌,“是是是!包包能可厉害了,那个PPT应该获得一个奖。”


“那可不是嘛!”

...........


306宿舍

沐木操控的香水师在小木屋倒地,他撕心裂肺的大喊道:“歪柠快来救我!我死啦!”“先修机先修机。”坐在他身边的歪柠不紧不慢的样子,手上操控的佣兵还在人皇修机。坐在他们对床的哼哼阿突然来了一句:“歪柠你可以去救人了,我压好机了。”


“好。”游戏里的佣兵一个护腕弹到了沐木身边,躲了雾刃还骗实体刀,满血把人捞下来,“厉害啊歪柠!快快快再帮我扛一刀。”调香师和佣兵挨在一起疯狂走位,杰克按耐不住给佣兵一个实体刀。


“可以开可以开。”歪柠


哼哼阿瞬间点开了机子,大心脏四个人满血,“我去开月亮门。”


“他没有传送,我还可以溜他!”沐木刚说完翻板就被震慑了。


“沐木的能溜也就只有两秒钟。”哼哼阿


“不亏,他没有传送能三跑。”沐木的调香师再次被挂到椅子上,另一边月亮门也刚刚开好,“你们有没有想法来救我一波?”“一刀斩救个屁呀,而且你那边的门也没开,走啦走啦!”杂技演员佣兵机械师都同时跑出了庄园。


沐木祭天,法力无边


“休息一下吧,晚上还要打排位。”歪柠从旁边拿充电器给手机充电,肆无忌惮的躺在沐木的床上,全身心的放松。沐木推了推歪柠“咋不回你床上去躺?”“还要爬一个楼梯太麻烦了。”哼哼阿拿出笔记本电脑又开始写论文,他边打字边说:“最近第五人格又有比赛了,我们要参加吗?”


“等超q他们回来在一起商量吧。”沐木语音刚落宿舍门突然开了。


“我们回来了。”超q


“你们回来的正好,有事和你们商量。”哼哼阿


“咋啦?”抱抱熊走到书桌旁边拉出椅子坐下,顺便把

电脑开机。


哼哼阿把电脑的页面换成第五人格的深渊赛,“你们有没有想法?奖金100万哦。”超q特别激动的说:“有!我有想法!走起我们去报名。”


“我也觉得可以,今晚跟六哥说一声。”抱抱熊


“今晚我去联系小铁。”哼哼阿


“那我也去联系鱼生,今晚就开始训练。”超q


“我当你们的后勤!”年华


“我当啦啦队队长!”抱抱熊


“但是我要先说好你们的学习不能落下,该学的时候学,该训练的时候训练。”兄长哼哼阿的温馨提醒。六个大男孩紧紧的手叠在一起,看着彼此,眼里都充满了温柔和坚定,为了这个冠军梦冲啊,“mfb加油!这次一定要尽全力拿到冠军。” 


当夏天快要结束的时候,总会有些遗憾留下,但是没有关系,来日方长那些所期望的美好总会实现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nd.
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