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*ck

F*ck

缓慢的温柔
比赛上好久没见超q的小丑了,最后那一把看的我好tm心疼哭死在电脑前,追前锋五台机还没有推进去,越到后面压力越大,他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上场的呢?
还记得深渊一的时候他的小丑可以拉出各种天秀的据子,上一次斗鱼比赛的时候有弹幕问为什么最后一把不拿小丑,然后超q说我已经拉不动锯子了......无奈、无能为力、疲倦这些是我感觉到的情绪。
他为这个战队付出了很多,从mfb1.0到mfb5.0从来没有离开过,为战队他一次一次的加深自己的英雄池,红夫人蜘蛛杰克黄衣之主约瑟夫爱哭鬼小丑红蝶他都在很努力的练。
每次听到超q是“我没有生气啊”“我心态可好了”“我从来不生气”“不亏不亏”听到他说这些话我都想哭,超q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他不会把自己不好的情绪带给任何人,这么温柔的大男孩我爱了~
喜欢带着微风的夏日, 更喜欢甜甜的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