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*ck

F*ck

给超q的小作文

第一次知道超q是在深渊一的时候,当时被他手机360度的拉锯给惊到了,原来手机也可以拉出这种锯子啊,但是那时候也并没有过多的关注超q。



直到跨平台精英赛的时候,因为沐木的关系渐渐喜欢上mfb,然后就注意到了超q这个宝藏男孩。比赛看到超q拿出闪现红蝶的时候,我就发现这个大男孩有点可爱啊,再然后就是在滑滑梯上抱人按成了滑滑梯(当时真的是笑死个人)



看到超q露脸就彻底圈粉啦(我是个颜狗),再然后就是声音,超q的声音不说有多动听但是却很吸引人,感觉不管什么时候他的声音总是带着笑意,仿佛午后酷暑的一阵清风,让人惬意又沁凉。



这个大男孩时而沙雕,时而可爱。可爱的时候倒有一点像草莓牛奶,草莓融化于舌尖的香甜像你撒娇时的鼓鼓脸颊,闭上眼任由奶香味侵占鼻腔。超q的笑容很甜很像草莓牛奶,在他身边感觉微风都是带有甜味的。



当然沙雕起来就不一样了,比如说那件腹肌衣服(ps:所以qq子打算什么时候练腹肌呢?)或者念叨着“我又行了!”“我盖头鱼板子了。”“我也想玩人类,屠夫没意思。”



......



最后祝qq子在直播的路上越走越好,以后的比赛也可以和mfb一起拿冠军,这次的跨平台精英赛加油啊。冲啊超q,加油,拿四杀呀。

愿他眼里有星辰,嘴角有春天,永远是一弯熠熠生辉。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