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*ck

F*ck

当mfb变成幼儿园的时候

文风严重沙雕,纯属搞笑请勿当真





老师:马老六,头鱼教主





幼儿园小朋友:超q,小沐木,年华,歪柠,小何



超q篇:





“我日你大坝!超q你又上头!!!”幼儿园里传来马老六如同土拨鼠的哀嚎声,超级委屈巴巴的坐在地上说:“我......我没有.......”糯糯声音带着哽咽难免会让老师们心疼,只可惜在他面前的两个老师“与众不同”。





“你会不会玩游戏啊,歪柠和小何跑那么快,你干嘛死追着他们不放?”头鱼把小小只的超q从地上抱起来,“坐在地上不嫌脏啊。”顺便帮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尘。





“就是说嘛,猫和老鼠哪有像你这样子玩的,qq你上头的时候要想着,你心中有一个马老六。”马老六安慰的摸了摸超q的小脑袋。





小超q脸上写满了倔强,“我就是要头铁。”





马老六和头鱼表示头很大,完了,这孩子没救了。



沐木和年华篇:





“呜......呜......”沐木坐在小凳子上哭泣,稚气的小脸布满了泪水,年华站在旁边若无其事地吃着小饼干。





“这又是闹哪一出啊?”今天也是父爱如山的马老六。马老六带着棒棒糖赶到沐木身边,“沐木我给你糖吃,你就不能哭了哦。”拿到棒棒糖的沐木瞬间停止了抽泣。





沐木:“六哥,年华他欺负我。”





年华:“胡嗦,明明是里先抢我小饼干的!”





沐木:“不是我。”戏精养成的第一步装可怜。今天的沐木也是仗着马老六宠他,然后无法无天,马老六也就静静地看着他们闹。



歪柠和小何篇:





歪柠和小何可乖得很呢,在教室里玩着超人的玩具,头鱼坐在一旁开心的玩手机,果然还是这两个人最乖,一点事都不惹。





歪柠:“我想当救人位。”





小何:“可是我也想当救人位。”





头鱼看了他俩一眼,该不会要掐架吧,魔鬼头鱼内心想着打起来,打起来,谁打赢了谁玩救人位!





歪柠和小何沉默了一小会儿,“要不想和小何你玩吧,我换一个。”“还是歪柠玩吧,你玩的比我好。”两个谦虚的小朋友在礼尚往来。





旁边的头鱼心想脾气这么好干嘛,这时候就应该有个暴躁老哥。





今天幼儿园里最听话的还是歪柠和小何呢,别的小朋友一天天到晚就知道皮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