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*ck

F*ck

甜甜的QQ星2.0

(最近都睡得太早只能第二天补录播了,感觉消息都比别人迟了一个世纪)

1.

团长:然后你学的话,无论你向谁学他都不会把全部的东西都教给你


超q:谁说的?老师就把他的全部东西都教给我了

(我:星与老师不一样)

2.

星与:歪?


马老六:歪?


星与:我回来了


沐木:欢迎老师


哼哼阿:干啥去了老师


超q:劳斯你回来啦,我快想死你了(想着小星与的口音)

3.

前提:老师玩起了红夫人,Q观战,然后老师把狗切成了失常

超q:老师不是教我,是慢慢变成了我的样子


群宣!!!!

群号:234808930(QQ星的小群)

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呀!各位看官们如果都是喜欢QQ星的,请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啊,和我们一起快乐的ghs!!!
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