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*ck

F*ck

2020/1/31 Q🌟双排人类

记一波小笔记

🌟:来双排人类吗

Q:我三阶一  爬爬爬

(众水友传了号给Q)

Q:老师我有号了四阶五可不可以

🌟:你刚刚哪里说三阶一爬爬爬!(气得骂街)



Q:老师我怎么加你?

🌟:你去女巫榜找我!

Q:我偏要红夫人的榜找你!



Q:搏命咒术溜不动呀

Q:这把没了,老师快出来吧



Q:我这是失误啦,我不可能再失误了,不要在那(急到敲桌子)

🌟:你急个屁!

Q:老师看好这把,这把我可以!我带好双弹了

(中间两人互相嫌弃)



Q:机械师死就死吧,我要你活下来

🌟:你能别说话吗?你好烦呐

Q:老师我俩旗鼓相当,你为什么要说我菜呢?



Q:这一把是先知的问题

🌟:对,先知倒太快了

(突然达成共识)



🌟:你能把咒术换了吗?换成祭祀

Q:祭祀我不会啊

🌟:你换啊!到时候听我指挥

Q:我不听

评论(14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