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*ck

F*ck

今日份的QQ星

1.

超q:劳斯你写完作业了吗

星与:嗯

2.

超q:劳斯你叫我声哥哥吧

星与:你有病

超q:劳斯你叫我声哥哥你看我敢应吗

3.

超q:要是我再大劳斯两岁他就要叫我叔叔了

星与突然离开歪歪

超q:(喊了劳斯几声他回应)劳斯是去睡觉了嘛

4.

过了十几分钟星与又回来了

星与:歪?

超q:劳斯你刚刚去哪啦

星与:我嫌你烦

超q:那你咋又回来了

星与:那我走了,我走了,我走了(至于重复了几遍我不记得了,但是语气非常的可爱,日常撒娇~)

超q:劳斯每次都是重复好几遍我走了,都没有走

5.

星与:歪~

超q:劳斯我在b站看视频

星与:看什么

超q:看土味视频

星与:哦


评论(8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