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*ck

F*ck

夏日限定2.0

【写在前面,咕了很久之后(?)细节可能会有些偏差。希望他们有更耀眼的舞台,他们一直是我年少时的欢喜】

傍晚18:06

太阳缓慢的落下,夏天有梅子味的晚霞,天空和云朵都染上温柔的色调,窗外吹过微凉的清风,夏天的傍晚总是这样的美好。


六个大男孩一起在宿舍开黑,突然哼哼手机响了,这个点也应该只有送外卖的人会打电话过来,他接过电话对手机那头的人说了几句就挂了。“外卖送到校门口了,但是门卫说不可以进来,有谁自告奋勇去拿吗?”

宿舍顿时安静下来,他们直勾勾的看着年纪最大的哼哼。


“我日你大坝!你们该不会是想要我去拿吧?这不存在的好吧。”哼哼


“要不然我们猜拳,输的那两个人就去那外卖。”年华


“年华这个方法可以,我们现在就来。”抱抱熊


经过一番激烈的猜拳,天选之子就是抱抱熊和小沐木(宿舍里最非的两个人)


抱抱熊用力的拍了拍沐木的肩膀,一本正经的说:“沐木我们不亏我们血赚。”“对我们血赚我们比他们先拿到饭。”


“你们不要在那里自欺欺人啦!”年华


超q躺在床上说道:“不要在宿舍逼逼赖赖。”


沐木和抱抱熊拿着哼哼阿的手机去校门口拿外卖,留下四个人就在讨论深渊比赛的事。


“我已经在微信群里说今晚训练赛,六哥说会来看我们训练。”哼哼阿


“小铁和鱼生那边你们联系的怎么样?”歪柠


“小铁我已经跟他说好了,鱼生超q应该也在联系。”哼哼阿


超q拿着手机从床上坐起来,“我和弟弟在QQ上聊天。”

以下为秃子和弟弟的聊天内容:

超q:弟弟深渊比赛打不打呀

鱼生:是比赛就参加呀

超q:可你不是高中了吗你们老师给你请假吗

鱼生:我跟他说一声就好了

超q:我帮你想一个理由吧

鱼生发了黑人问号的表情包

超q:你就跟老师说“老师请不要耽误我赚100万。”他还给鱼生发了“我真牛逼”的表情包

鱼生:我被老师骂你负责吗?

超q:行我负责

超q:哥哥去给你开家长会

鱼生发上“你在想屁事”的表情包:去吃饭溜了


鱼生放下手机捧着英语单词本边看边吃饭,不过他的心思可不在书上,如果比赛打进线下是不是就可以和秃子见面了,想一想就有点小开心。鱼生满脑子都是超q用甜甜的声音说“弟弟加油”的画面,少年的欢喜总是掩藏不住,一不小心就全部写在脸上。


过了七八分钟抱抱熊和沐木提着大包小包的外卖回来,超q走下床伸手接过他们手中的外卖放到桌上,“你们好慢啊!我们都要饿死了。”他翻出自己的汉堡和快乐肥宅水。


抱抱熊挑了挑眉故意用戏谑的语气说:“Q你是想要多快呢?”


“两三分钟吧。”超q


“两三分钟怎么满足你呀?”抱抱熊忍俊不禁。


“啊?”超q稚气的脸蛋上充满疑惑,这头熊到底在说什么呀?


歪柠一脸坏笑的说道:“抱抱熊我怀疑你在开车,并且有证据。”


“也只有超秃这种傻子能被你欺负。”年华

“不,超q不是傻,他只是憨。”哼哼阿


团欺超q委屈,但是不敢吱声。


晚饭吃完后大家都各自去直播排位,作业当然是晚一点再做呀。小沐木和蓝胖子快乐双排,哼哼阿也是和伍六七双排(要嫁去别人家的战队啦gfb......)歪柠练起来机械师虽然还是把把撞鬼,抱抱熊和年华两个暴躁老哥也开始了双排之旅(互相嫌弃的那种)今天超q的红夫人也是被ban的一天。


排位结束后也开始训练了,yy突然传来马老六的声音:“你们打完排位了吗?”


“打完了打完了,只有超q还在末班车。”歪柠


“我先拉鱼生,tm他终于可以在yy说话了。”马老六


“我都好久没听到弟弟说话了。”超q


“你们要不要练一练四猛男这个阵容?”年华


“这个阵容搞心态啊!”抱抱熊


yy频道上一只鱼生悄悄出现,“喂喂喂,听得到吗?”声音有点小。


“听得到听得到,鱼生我们想死你了。”小沐木


“现在开始训练吗?”鱼生


“对啊,你先和他们打几把,待会儿再换超q。”马老六


“嗯,bo1我打蓝夫人ban机械师。”鱼生


“让歪柠练练机械师吧。”歪柠


“那我ban先知。”鱼生


“我和年华、抱抱熊观战。”马老六


“我打完了,我也要观战。”超q

第一把军工厂

小沐木:调酒师   歪柠:机械师   小铁:前锋   哼哼阿:调香师    鱼生:红夫人

......

...........(正经的训练不太会写所以就省略了,绝对不是因为我懒!!!)


“歪柠你好鸡儿惨啊!把把开始撞鬼,你这苟的不行啊!太容易被发现了。”马老六


“你没有学到六哥的精髓。”抱抱熊


“就是说嘛,我这么瞎的人都可以看得到。”超q


“六哥我要投诉,小铁他不听指挥,我拉不住他的球,tm刚摸好就飞出去了。”哼哼阿


“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手。”猛男·小铁


“那把真的有机会平局。”哼哼阿


“我也觉得,只要我过去把歪柠救下来。”沐木


“我觉得你不行。”鱼生


“还有啊歪柠你是机械师抢机子要抢的硬气一点,直接说小木屋那个哈批给我滚,你不能软趴趴的说。”马老六现场教学(态度恶劣,经常辱骂队友哈皮)


“我试一下。”歪柠酝酿了几秒后假装很硬气的说:“请问小木屋的人可以滚吗?”软软的语气听起来很是温柔。(彬彬有礼让机说请)

yy一顿沉默.......


“这他妈就是你说的硬气?!!”抱抱熊


“我不会骂人啊。”歪柠


“你他妈都不喷人的嘛!我日你大坝!”马老六


“你看看,你要学习六哥抢机抢的理所应当。”超q


“六哥你要不要给他示范一下机械师如何苟,如何抢机。”年华


“你们先练,我们再看看哪里还有失误。”马老六


“下一把我打蜘蛛,ban机械师和先知。”鱼生(无情训练机器)


在打完第n把之后已经是十点半了,训练结束,“我先下播了,你们也早点休息啊拜拜。”马老六难得这么早下播。


“拜拜”


“ノBye~”一个马老六倒下了,八个老马六站了起来。


“走走走,我们去打英雄联盟。”小沐木依然心心念念英雄联盟


“我们八个人怎么玩?”歪柠


“你们玩吧,今天教授布置的作业我还没有完成,我就先下播了,拜拜拜拜。”抱抱熊下播退yy,伸了一个懒腰,打开Computer Aided开始完成今天的作业。


“我艹!抱抱熊你不提我都快忘记今天还有作业了,我也下播了作业他妈还没搞,溜溜球。”年华也匆匆下播,搬凳子坐到抱抱熊旁边问:“这个作业你打算怎么搞?”


“要不我去找人solo?”鱼生


“别啊,弟弟好不容易可以说话,应该和我们多交流交流嘛。”超q


“我们去玩人类一败涂地,好像我们还没有和哼哼、小铁玩过。”小沐木


“走起,我们去搞一波。”小铁

............


歪柠:我可以自杀了吗?我跳不过去(操控的小人自己跳下去)


超q:弟弟你别薅着我的头呀!我的头发都要被你扯掉了


鱼生:我不(继续薅着丝毫没有放手的意思)


小沐木:我玩过我有经验(刚说完下一秒就掉下去)


小铁:nice我跳过去了,我可太牛逼了(遥遥领先)


哼哼阿:我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,努力不一定会成功,但是不努力一定很舒服(跟着歪柠“自杀”)


(以上对话纯属虚构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nd.
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